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色彩系列】胭脂

【色彩系列】(一)荼白


胭脂,色如桃红。


我本来只是一只猫,被叫做Hello Kitty。很多人都知道我,全世界都知道我。我存在于家家户户之中,被孩子们喜爱,被长大了的孩子们怀念。


 胭脂粉红,一般男孩子都不太喜欢我的……千玺也不喜欢我,只是王俊凯一直说他喜欢……


在家里唯一能超过我存在感的就是那只棕色的熊,千玺很喜欢那个…没关系,千玺对我也还好。


 我第一次来到千玺家,是因为千妈妈的缘故。小时候的千玺长得太漂亮以至于千妈妈偶尔会把千玺故意打扮的女性化,而我,当之无愧是少女心领军人物,于是就是这样,我入住了千玺的家。后来千玺拿我装脏了的内衣什么的可以忽略不计了,毕竟千总是很MAN的,少女心什么的………………就当做不知道吧。


 我以多种形态存在于千玺家里,糖,抱枕,袋子,本子,贴纸,睡衣等等等等。。。最受欢迎的就是糖,因为小凯来家里的时候千玺都会给他吃。以至于后来无论是去台湾的时候还是录制少年狗的时候,小凯都不忘提起我。


 我要是会说话就会告诉小凯,我其实真的没那么受宠……T^T


……


 小凯后来听千玺说并不喜欢我的时候内心是不是和我一样是崩溃的?


 没关系的小凯……好歹,千玺还穿过睡衣版的我。


 ……


 作为一只萌宠,栽在这么一个多变的主人手里也不算冤枉。唯一的想法就是能不能拿我装干净的睡衣?……


 咳咳。今天是我来说我的主人和他的好兄弟小凯之间的故事,从我的角度来看……基本就是……


413当天晚上。


 我躺在床头的柜子上静静的躺着思考猫生。既然我在这,就说明这是我主人的房间喵~

 主人正在床上趴着写作业呢,果然是学霸,累了一天了都……

 

 当那只王俊凯把头探进来的时候,我有种看见了凯喵的错觉?那个表情……


”千玺~我们来拍合照吧。“


 我主人从床上坐了起来挠了挠头发,某洁癖星人自动的走过来帮主人理顺了。


”拍拍拍……你别拿那眼神看着我。“主人最受不了人卖萌了……王俊凯卖萌技巧丝毫不差于王源,一双桃花眼……萌值刷起来蹭蹭的破表。


 唉……


 拍完照发完微博,王源早跑走了,主人拍拍小凯。


”你咋还不走?“

”跟你睡啊。“

”……为啥要跟我睡?“

”千玺~“


……


”你先洗澡去吧。也累一天了。“主人摆摆手让某猫星人去洗澡,然后继续趴在床上刷题。


 这段时间一直都这样,多晚了,多少活动,多累,都要先把该做的做完才肯睡觉。从家里出来之前我就看到主人因为练舞而有点红肿的胳膊了。


 他一直都这样……


……


 等到主人也洗完澡出来,看到正在翻看他题本的小凯,主人无奈的抽走了自己的作业本扔到桌子上坐到床上擦头发。队长依旧是再习惯不过的拿过毛巾接手。


”这次之后就得好久见不到了千玺……“

”嗯。考完就会回去的。“

”会想我么?“


 我分明看到主人抖了一下,貌似觉得很肉麻。


”你干嘛。以前王源问你的时候你不是回答了嘛?!“

”那是电话啊。哪有你这么直接的……“

”那你回答我。“

”想想想,肯定想好了吧?“

”那就好。必须得想。“

”……啰嗦。"


 在我的记忆中,每次要分别很久时,小队长总会拉着我家主人说好多好多话。说不完的说。

 明明还能见到的。


 其实我不懂,自从小凯说主人喜欢我之后。过生日穿着睡衣版的我,玩个蜘蛛还说它喜欢hello kitty, 看到粉色很兴奋,随身带着糖版的我只为某个低血糖预备着,然后在节目中又说并不喜欢我,录制结束后被小队长追问了一路为什么,我哪里不比那只熊可爱了,结果主人只是狂笑不说话。


 最后的最后,还是随身携带着我。


 貌似……很复杂。我看不懂。


……


 粉红色甜蜜的泡泡。那只熊不在,所以某只凯喵顺理成章的取而代之。


 半夜我貌似看到他把胳膊放在了主人身上还圈紧了。


……


 其实我想问他,他这么积极的提起我安利我,会不会是因为我和他同类的缘故?


……


 胭脂色如桃花,温暖而美好。


 第二篇故事,在甜蜜中前行。


----------------------------------END----------------------------------


最后说两句:

本来呢,今天应该不是这个颜色的。只是因为看了CT爸爸的视频,不发甜的不行了。

这章的视角我不说你们也该知道了。

走甜向撒糖风。

看文愉快。

评论(14)
热度(256)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